【台北濱江】取自於後腿肉,肌纖維長、瘦肉含量較多,香Q滑嫩-香草豬歐式嫩豬排360g/包









嗨!

您正在找【台北濱江】取自於後腿肉,肌纖維長、瘦肉含量較多,香Q滑嫩-香草豬歐式嫩豬排360g/包嗎?

底下是 【台北濱江】取自於後腿肉,肌纖維長、瘦肉含量較多,香Q滑嫩-香草豬歐式嫩豬排360g/包 的內容簡介



取自於後腿肉,肌纖維長、瘦肉含量較多,香Q滑嫩、美味順口,使用煎、炸、烤的烹調方式都能享受新鮮的美味~ 香草豬採用鼠尾草、迷迭香、羅勒..等歐式香草及特殊中草藥配方飼養,達到肉品安全、風味獨特、養生健康的三大優點,HACCP & CAS品質雙重把關,吃氣味兼吃健康。

商品網址: 【台北濱江】取自於後腿肉,肌纖維長、瘦肉含量較多,香Q滑嫩-香草豬歐式嫩豬排360g/包



台北濱江美食網歡迎入內選購

在剛剛公布的天津市市級非遺專案名錄中,天津河東區的善音法鼓位列其中。看到這份名錄,蔣峰和他的家人異常興奮。從93歲的爺爺,到63歲的父親,再到35歲的蔣峰,為了讓這項非遺技藝傳承下去,已經堅持了多年。「我跟我父親和爺爺都說過,絕對不會讓善音法鼓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中沒了。」蔣峰對記者說。

ok忠訓

每年的農曆四月二十五,是善音法鼓會的「會慶」。兩頂轎子裝飾一新,相關道具各自排開。說起轎子,這兩頂轎子在天津市可謂獨一無二──轎子的高度、尺寸、窗戶的大小,都是最標準的尺寸,能保存到現在,很難得。表演時,法鼓邊奏邊舞,隨著氣勢磅礡、震撼人心的節奏,繫著長纓的雙鈸在會員們手中時而上下翻飛,時而左右開弓,煞是威武。

作為善音法鼓會裡為數不多的年輕人,蔣峰如今已經擔負起會裡很多實際工作。

身為副會長的他,其實是天津大無縫鋼管廠的一名員工。上班時間,他是盡職盡責的工人;下班之後,他成為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守護者。「我爺爺、我爸、我都是善音法鼓老會的會員,每次會裡組織活動,我們家祖孫三代必定參加。」

蔣峰說,從小他就在法鼓會裡玩兒,七、八歲開始正式學習「耍鈸」。「先背譜兒,也就是曲牌。它只有『口光、嚓』兩個音,但卻會變化出豐富的節奏。目前我們使用的五個曲牌,都是最早傳下來的。這項活動也考驗參與者之間的合作是否默契,五種樂器中如果有一種沒有跟上節拍,就會把其他人帶亂了。」

每周日,蔣峰都會和王寶坤、王震、李自津等幾位年輕會員相約來到河東區光明裡社區的活動點兒。「我們四個年輕人每周日都來這裡,已經堅持了七、八年了。」蔣峰直言,目前他們面臨的最大難題就是傳承,「我希望有機會讓孩子們從小瞭解這個非遺項目,感受到這種氛圍。假如有人願意學,我也願意無償教。我女兒蔣子涵七歲了,現在有活動我也帶著她來現場,希望有一天我能把我從長輩那裡學到的傳給她。」

(旺報)

arrow
arrow

    julieq6mn30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